top of page

認識我們

2022培訓機構圖_2_工作區域 1.jpg

        近年來,世界各先進國家諸如英國、美國、加拿大及德國等都已先後陸續成立具有權威、國際性組織的芳香療法協會來教育訓練合格、具有國際水準的專業芳療師。

        其中著名的有美國整體芳療協會NAHA,加拿大聯邦芳療師協會CFA,英國的芳療師協會TAS、IFA和整體治療師聯合會FHT及德國的芳療協會FET等。前任加拿大聯邦芳療師協會CFA理事長Joy Watson夫人,也是加拿大Joyessence芳香療法學院校長,具有25年國際芳療師專業講師經驗,是美國NAHA、加拿大CFA & BCAOA、英國TAS 等國際芳療協會認證的芳療師指導講師。

 

        她在英、美兩國執教多年,直到1996年才回加拿大創辦Joyessence芳療師培訓中心,並陸續在日本和韓國成立國際專業芳療師訓練機構。該校是NAHA、CFA、BCAOA和TAS認證的國際專業芳療師培訓學校。 Joy Watson夫人不僅是世界知名的芳療學專家,也是加拿大聯邦芳療師協會CFA的前任理事主席,她期望能在華人世界培育真正具有高水準,而且又能被國際芳療協會認證的專業芳療師,所以在2004年與本中心合作設立台灣分校,只有從本校結業的學生,通過考試,才能取得英美加3國國際芳療協會認證的專業芳療師證書,而不是只取得一般芳療訓練證書而已。 

        擁有國際芳療協會認證的專業芳療師將來才能成為這方面的國際講師。 由於全球的認證標準正在不斷的提升,大多數歐美先進國家已將芳療、按摩、美容和心靈醫療結合為一高級專門的學科,從業人員都必須接受專門的學科和技術訓練才能執業,所以本學院在2006年更與英國Helen McGuinness Health & Beauty Training International 國際健康美容按摩學院合作,在台成立美容按摩培訓中心,並派遣多位專業人員赴英國接受國際按摩講師訓練。

 

        將來本學院的學員,透過該批講師的指導及考核,將可取得英國學校的美容及按摩結業證書及健康按摩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ssage and Beauty Professionals IAMBP的會員證書。甚至有機會考取英國官方美容按摩機構VTCT的證書。

學院認證介紹_工作區域 1.jpg
bottom of page